工作狂狂工作





工作狂的生活,不是我的生活。




工作狂是瘋狂工作的人,狂工作是他們的本性,

但我不同,我不喜歡工作,能不用工作的活著,當然就選擇不用工作。




絕大多數的人都不喜歡工作,我也不例外,

不過我還是會假日加班,只因為責任,

但多少還是會有幾句玩笑性的抱怨博取同情,

人之常情。



因為不只只是為了自己負責,還為了他人,

犧牲自我就可以讓他人快活的想法,有點變態;

這應該是一種自戀,

而有人稱這種悲劇式英雄的想法,叫做「極度自戀」


但這種悲劇式英雄,通常是人們最愛看的,最賺人熱淚的。



好吧,可能是工作的上了癮,

也或許是一種朝著目標前進的絕佳感受;

畢竟,

勝負的瞬間,總叫人回味再三,尤其是這次的勝負,更是值得再三回味。




飛吧,紅白藍的氣球。

又一日過了,又一日近了。




雖然腦中不時符現槍殺的戲碼,但還是不希望如實發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