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與的2012總統大選



有幸,這麼深的參與了這次選舉。


「政黨可以輪替,但不是輪流。」~from 創意總監

這句話,深感認同。


怕太多人不想看完這之後的娓娓道來,

所以把最想說的話,都放到了前面,希望還沒點進來之前,就能看到。


因緣際會,加入了廣告公司,

也因為因緣際會,參與了公司的選舉廣告的一切,

從半年前的某一刻起,到現在的16個小時後,關於選舉的這件事,就會落下句點。

很用力的一個句點。


在這過程,見識到了許多,

不管是阿馬、阿吳、阿金的本人,鬥智的過程,雙方的想法與節奏,

在這半年裡,學習了好多,也挫折了好多。


從沒這麼認真的,從半年多前就開始觀察選舉,

也從沒這麼深入的瞭解政治、關心候選人,

之前很像都是選前一週跟朋友討論一下,再看看一些網路上各方的評論,然後就決定了,

少了觀察,也少了深度的瞭解。


慶幸,自己默默的堅持下去。

參與了這次盛大、喧嘩的慶典,不只是觀眾,更成了一個抬轎人,

抬著自己所相信的信念前進,為自己所認同的理念吶喊,

三生有幸,參與了末日來臨前的總統大選。


替自己所相信的喧嘩吧!!

我不投小英,因為擔心笑臉與悲情背後,只是更大的謊話,

我會投給綠黨,因為擔心台灣不再是福爾摩沙,

我不會投給支持土地惡法的立委,因為土地是國家的也是人民的,但不是利益的。


明日之後,終將結束,然後開始,

哭也好、笑也好,再繼續生活下去,

因為我們不是活在帝王的時代,所以我們用那一張票來決定下一個世代。



一念之間,又是四年。

政黨可以輪替,但不是輪流。


我喧嘩我所相信的人。

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