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s & Hope



近日可好?

位於生命的月份,是否有如所想在成長?







希望以「愛」來開始,也以「愛」來總結,

謝謝生日這一天的100多個問候與祝福,在拖了幾天後,回應了你們屬於我的道謝,

簡單的"謝謝"雖然可以表達很多,但還是想把我們之間發生過的事,再談一次,

不怕到老忘不了,只怕到老沒人鳥。


而這種發生在我們之間的事,希望也都是快樂的,

就算當下真的是十分地不快樂,甚至想罵髒話問候我一家老小,

也相信在事過境遷後,能有所不同。

至少成為了茶餘飯後的笑料。


再來是關於「願望」。

從2012年的第一天開始,沒有許下所謂的新年新希望,也沒有在農曆年的時候補許,

更是在生日的當天遺忘,甚至都忘了三個願望的存在,

一直到今天,才好好的思考著我的願望,或者說是目標。


2012年,如果沒有結束,那2013年就會是個大躍進的開始,

因為結束了末日的不安與惶恐,種種的預言沒有成真,

人類繼續存活、地球繼續運轉、太陽一樣東昇西落、歐債也得到了解方(?!)、台灣也突破僵局(!?)

壞事在今年完畢,否極了;好事在明年開始,泰來了。


世界在感恩的聲浪中進行倒數,

忘卻了自然幾年來的反撲、經濟體系的混亂、失敗累績的教訓,

並相信著明年會是很棒的一年,充滿希望、能量、或者說是無所不能、萬事如意?!

在眾人的眾志成城之下,一開始會是一片祥和、和樂、歡愉,

但過了不久後發現...「2012年的衰敗,還是需要重新建設」

「自然依舊反撲」、「經濟依然困頓,需要救助」、「拼命後依然也會失敗,不是都是成功」


於是瞭解2013年也只是一個過程,是生命中的一段旅程,

依然有著那些鳥事,卻也依然有著那些好事,

有著讓人哭、笑、感動、期待、失望、懷念、悲傷、憤怒、沮喪、興奮的人事物。


所以在我的2012年,

不想因為末日而許下願,也不想因為存活而許下願,

簡單地為了自己,為了生命中的一年,許願。


「完成一個故事」、「學習日語」、「堅持下去」


為了「愛」出發,也為了「愛」結束。

謝謝你們,陪伴著我一起成長,謝謝你們,希望我有讓你們快樂。



近日安好。

還懷抱著夢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