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Zexy


Zexy,日本的結婚情報誌。


近日推出了六周年的企劃,請來日本有名的諧星拍攝總計30支的廣告,

廣告中每個人都對年度代言人"松井愛莉"求婚,以每個人特有、獨特的方式來講出「我們結婚吧!」的關鍵話語,

最後再以回馬槍的方式帶出Zexy的用途或是可以從書上學到的東西,可說是直接且有效的廣告,

讓人在30支的廣告中,牢牢地記住Zexy的名字與購買時機。







可是,TVC真的有在媒體上投放到30支嗎??

暫不管是否有完整投放,並且讓大部分的閱聽眾都看到,

感覺光靠網路上的操作、諧星的人氣、代言人的可愛度(真的是很可愛,讓人想婚了!!)

就可以讓Zexy的知名度大大的提升,成為人們心中的"結婚諮詢"首選。



其中還有一點我認為很特別的,為什麼30位男明星是選擇諧星呢??
(而為什麼女性都是同一位,則應該是為了統一品牌形象吧,再加上又是這麼可愛的代言人)

我想是因為,太帥、太厲害的男性,應該比較沒有求婚上的煩惱,大多都是一舉中的,

也沒有反覆思考"對方會不會願意嫁給我"的苦惱,頂多就是再找下一位/再接再厲而已吧。



可是先天條件不好的諧星,可能在說出「我們結婚吧!」的時候,都還是被人當成玩笑,

然後被「你在開玩笑吧?!」的詢問帶過,頓時,也只好趕緊說出「對啊!!哈哈哈哈」再補上幾聲大笑了。



『但不用擔心,這種關鍵瞬間,Zexy裡都有教導。』

『你看連這30位的諧星,說出「我們結婚吧!」的時候,都是充滿霸氣與效果的,相信對方也會認真回應的。』

雖不知TVC有沒有要傳遞這概念,但我卻在諧星與可愛代言人的對比,感受到這概念,還有默默地被鼓勵的感覺。



所以,

30支看完後真是大心啊!!就算花了我7分鐘也是OK的!!
(但可能只是代言人太可愛了而已~)


不過,也有可能是另一種想法,也就是...

『當妳被不喜歡的人求婚時,趕緊看Zexy吧,裡面有教導要如何委婉地拒絕!』

這大概是我看到代言人偶爾不是那麼開心,才會有這樣的想法,或許也是一種隱性的意涵吧。


但女主角最後都是以白紗新娘裝做結尾,所以應該都是正向的概念吧。


碰巧也看到一個學弟的甜蜜求婚過程、被紅色炸彈轟炸等因素,

才發現「結婚」這件事,仍是人們心中的一件大事,

雖然被時代、環境等因素抹煞掉一點重要度,但放在每個人身上,都還是一個要完成、克服、找到的目標,

來讓自我更進一步的過程。





「別當我女朋友了」

「來當我老婆吧」



看著看著,

似乎,也被教育到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