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省思。


是不是又適逢季節交替的時候了呢??





工作上幾件事提醒自己,畢竟那曾經讓自己生氣、憤怒、不悅。


1. 拿著他人辛苦(或不辛苦)的成果抱怨著很爛

2. 嘴上說著尊重專業、尊重專業、尊重專業,卻做出最不尊重的行為

3. 被他人指責說別下指導棋 (可是我超愛下指導棋的阿,教育家精神?或本位主義強烈)

4. 反覆說著給我記憶點就好,可是忘記所謂的記憶點都可能是主觀的,或是事後結果論的

5. 想要不花錢就得到任何好處,是一種近乎奢求的妄想,大概只有親人可以幫忙做到吧

6. 說著不怕花錢,就怕花冤枉錢的狀態,那大概就是說我要來省錢的意思

7. 你的江湖地位如何如何?? 但你不知道掃地僧最厲害了嗎??



大概有太多事讓我氣憤,也讓自己思考說,難不成這就是有錢人、老闆們的思考??

可是我明明就有遇過更好、更棒的老闆們阿........


所以我才這麼不認同你們這些歪理吧??!!



謹記,謹記。

或許自己終有一天變成這麼討厭的人,但被他人打臉之前,自己要先記得打臉自己。




2017.05.03 加班有感,開會有感,履歷有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