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論夢想與希望的。演唱會


每次去聽演唱會完,都有一種充滿夢想、能量飽滿的感覺,

但這次去聽完宇宙人的演唱會,竟然沒有這種感覺,歌一樣好聽、肢體一樣也有舞動,

但聽完後的那種感動與能量飽滿,沒有發生在今天這個晚上。





會不會是夢想這種事情離我已經太遠??

還是青春夢幻的情節,我已經產生抗體免疫,不再受到夢想的毒害?

就像在最後最後看到照片牆上每個人寫的感激、夢想、未來的時候,我依然冷靜得站著,在思考著那些年的那些事我是否與他們一樣青春。



想太多了,就會有些躊躇,於是顯得理性,於是顯得冷漠。

想太少了,就會有些衝動,於是顯得感性,於是顯得熱情。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

我有點忘記最近一個夢是什麼?

是那些開心的、夢幻的、美好的事情嗎?



今晚的演唱會,彷彿就像在作夢一樣,以旁觀者遙遠的看著、聽著,有點模糊、迷茫,

但整體來說,是個美好的夢。


稍稍喚醒了一點夢想,稍稍想起了那些青春年華。


2018.04.29 探險計畫。人生就應該探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