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New Start


難得的,自己選擇的,離開了舒適圈。


是一個非常非常舒適的環境,有著可愛的老闆、長官、同事,

雖然下屬偶爾讓人苦惱、嘆氣、微怒,但一切都好,當作日子苦悶的調劑,還算過得去。


可是我總是這樣,想要更好,想要離去,想要重啟,

想要為那不知名也無可名狀的未來奮鬥,為那模糊卻可能也有些清楚的未來努力,

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未來的家人,持續努力著。



所以,在機會來臨的時候,懷疑的是這是否是一個機會?

還特地去算了命,特地想要讓心裡踏實點,特地特地特地特地想了很多讓自己心安的理由,

就為了這個讓我到現在還在緊張的未來。



也沒想過在雪芃的最後一日是颱風假度過,原本要辦的手續、原本要告知的最後的人們、原本要說的最後話語,

通通都在風雨中變成各自的百無聊賴了。


在這風雨中祈禱著明天還會不會再放一天,祈禱著明天早上07:00會有著不同的答案?

可是我想還是一樣的,會依照我原定的計畫出發、抵達、開始面對新的一切,既熟悉又陌生的。


很像心理還沒準備好,卻又像是隨時都準備好了一樣。



我想,這跟NBA球員應該也有幾分相似吧,只是我是自己選擇交易的,而大多數的球員不是。





祈禱一切順利,讓我們都得以成為更好的人。

2019.09.30 颱風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