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後的日子,才剛開始





今天很重要,每年的今天都很重要。


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我愛過的人的生日,

只是想要今天很重要,所以,今天就會對自己很重要。




猶記得去年的今天是星期日,而今年是星期一,

在沒有2月第29天的遞延下,每一個今天都會比去年晚一天發生,

去年是一個星期的開始,今年是一週工作的開始。


明年的今天到底還會不會重要,我想...要看今年怎麼活的,才能決定。




生命真的很奇妙,或許總在繞來繞去,

而我還是離不開人、離不開藉由信任而得到的事物,所以到處闖禍一年後,似乎又回到了原點。


不過這一次,定下了一年計劃,

在這一年中,充實自己、茁壯自己,現在開始永不嫌晚,哪怕是輸了50分,

在下半場我一樣射回來。


一球一球的追。



最近愛上了「REAL」

是一部會讓人充滿勇氣的漫畫。

探究何謂強者,但也總說沒有強者的一本漫畫。



今天是2011年7月4日,退伍一年,

當兵總讓男人把當兵掛在嘴上,總記得被幹過那些鳥事,

更記得偷爽過哪些屌事,不會忘記要進去的那一天,

也不會忘記要出來的那天,

永遠記得星期五放假的爽,卻也在上班後依然感嘆星期日的不美好。


當兵真的把一個人當傻了,也把一個人成長了。





今天是7月4日,一年了,

獨立紀念日快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