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疾是頭痛

隔一陣子就會頭痛,頭痛的原因可能是感冒、變笨、惱人的事變多,

這一次應該是感冒,雖然來得莫名其妙,

連自己是哪一個點疏忽,被病毒入侵都忘了。


但更有可能的是隱形眼鏡的發炎,畢竟我兩眼紅得很。


那這樣子頭痛應該是好的,請幫我把細菌給殺死,

謝謝。








第二個星期已過,第三個星期開始,時間在這裡過得很慢又很快,

慢在很多事情會接二連三的接續發生,快在一不小心就已經午夜12點了,

灰姑娘得回家的時間,

但這裡不是皇宮也不是童話故事,

過了12點,依然人聲鼎沸,更有一個工作狂人長居此地,

以這為家,以家為澡堂。


對他而言,這不是一份工作,

是一種生活。


對我而言呢?

我也正努力把工作當成一種生活,

只是我知道我還離得有點遠。



路的盡頭會是什麼?

鋪好石磚的路,見誰都想走上去,因為至少不會被草弄髒腳,

還可以知道這是前人規劃出來的路,有人辛苦過的痕跡,

不用擔心忽然有個坑就掉了下去。



似乎是莫名其妙的有感而發,但絕對是一種有病呻吟,

畢竟在頭痛的時候腦內總會開始革命。



繼續,再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