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簿02。


隔了一陣子沒紀錄,不過這只是帳面上的狀態。


經歷了1個、2個的新體驗。






----


#妙禪


因為朋友的邀約,所以前往體驗何謂妙禪,以及為何他們都覺得很好,

體驗之後,暫時沒有加入這個團體,可能是心結還未解,可能是小時候也唸過經、去過精舍。


不過總體來說,是可以寫一篇感想文來紀錄一下。


#我佛 #萬物 #所謂何來 #名人效應 #修道為何


筆記如上,希望能記住想寫什麼。


-----


#LOL vs 皇室戰爭


玩遊戲玩到會想推薦他人來玩,我想這遊戲應該就是成功的了,而我說的是皇室戰爭,

但把LOL英雄聯盟也放在一起,是因為曾經也覺得英雄聯盟很強、很厲害,但到了現今,已經一個月以上沒有玩了。


於是想寫寫這方面的之我見。


#快時代 #豬隊友 #策略思考 #不同的推陳出新




------


#策略討論


意外的加入一場策略討論,意外的在會議上再加入自己的想法,也意外的收穫了好結果,

雖然後面的時間仍然挫到爆炸,但這段時間的小小結果很棒。



能力不夠,但想要夠能力。




而這是否,是一個轉機呢??



------


#四重奏


因為朋友推薦而又重啟的一部日劇,之前看了第一集後被裡面的奇怪氛圍給擊退,

昨天、今天在看了二、三集後,整個被裡面的劇情給擊潰,默默地流淚。


可以追,可以好好專心的一部日劇。


探討人性不談戀愛,就算談戀愛也在探討人性,

這不就跟人生很像嗎??



不過真實的可以支持我看下去的,該不會是這2位女演員吧?!


#滿島光 #吉岡里帆



續追,不送。



-------


現在的時間,很容易被手機上的提醒、FB的提醒、LINE的提醒給打斷,

就連在打字的時候,很像都得聽些音樂,才不算浪費時間,

可是多線並進的我們,可以深深體會的感動很像少了,

就像我們都在搭車的路上、走路的時候望著手機螢幕,而忘記身旁的事物其實更迷人的。




那是關於萬物的真理,還有稍縱即逝的現實。


關於這件事大概就跟"時間"一樣,會不停不停地被提及吧。



對我自己也是種提醒。





2017.03.26 四重奏後。決定繼續記錄人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