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語錄。I


紀錄一下難能可見的狂老闆語錄,以免假以時日當老闆時不知道要說什麼。



1. 我不是怕花錢,就怕花冤枉錢。(30%同意,該花則花)

2. 先發射,再瞄準。(60%同意,但視情況而定)

3. 我都幫你們想Idea了,你們多加油一點好嗎? (黑人問號??!!)

4. 閉門造車!! (70%同意)

5. 你們浪費的時間,就是在花資方的錢!(哦~~原來這麼爽喔~~但對員工完全反效果)

6. 賺錢賺錢賺錢 (50%同意)

7. 你們再這樣,我就把你砍了!(Fire的意思) (恩,可以先砍我嗎?)

8. JOB / Career / Mission


最近比較有記憶的如上,還有一些是連續技,就比較難紀錄一點,

但大意就是"你們都是一群廢物,還要我來幫你們XXX(可代入各項專業),我真的很生氣!!!"。



工作也幾許年,遇過一些老闆,

雖然聽到的當下是笑不出來或是還要忍笑的情況,但每每事後回想都覺得這些狂言太滋潤身心了~~~


可是不適合工作。




持續更新,在我離開這位狂老闆之前。




2017.06.18 狂老闆語錄Part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