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語錄。III


真沒想過會到第三集,畢竟內容上感覺已經漸漸重複了。


但老闆這麼努力地說,怎麼可以不好好紀錄!!!



1. 故步自封、閉門造車、一盤散沙!(已經成為一個連續技)

2. 如果Idea/策略很好,我就願意花錢,但現在的東西都不OK,所以我不願意付嘛~~(聽起來像是,我先驗貨再來付錢)

3. 其實這一切都不怪你們,都怪前朝的「懶政」,懶惰的政治

4. 為何我們產品這麼好、價格這麼棒,卻還賣不出去??

5. 上半年的廣告費全部都白費了,一點成效也沒有

6. 你們進到每個產業都要先從讀Papper開始,要不停學習阿 (不停學習真的同意到不行)

7. 你們有讀過XX產業消費者行為的論文嗎?

8. 我跟那個誰誰誰、誰誰誰很熟,還有誰誰誰、誰誰誰也是

9. 一定可以有個友情價

10. 你是以公司立場幫我,還是私人立場?





其實還有很多正面與正確的論調,但由於太過一般就不贅述。


還有一個特點是,

明明只要約10分鐘就能清楚說明的事情,卻花了一小時的時間,

中間參雜了反例回顧、功績宣揚、扯東扯西、過去輝煌等內容,

我懂這是要讓我們知道老闆很重視的意思。





老闆重視的是自己,這我也懂。




2017.06.28 週期來看約一週1~2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