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的成長

被否絕了。

在三個月之內,被不認可了兩次。


以結果來講,或許失敗得很慘,挑戰業務、挑戰文案,都被高層的人揮出了調部門的手,

雖然心有不甘,但還是只能笑笑的接受,並且虛心接納,

畢竟,活得比較久以及受到戰績的簇擁,才是評斷一個人可以有多大的講話空間。


但我知道,我心中至始至終都沒有真心的認可這份評價,或許是不服輸、或許是我眼睛看到的也不過如此。





不過幸好在第一次想要離開的時候,堅持了下來,

沒有成為默默就走的無名小卒,

至少最後在離開的時候,還是有人感傷了。



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以及很有想法的人,

出來外面工作後,才會明白原來其他人在做些什麼,

十倍的人才聚集,十倍的經驗累績,有時候光觀察就收獲豐厚,

也瞭解打破年齡限制的團體如何生存,

男人會在年紀越長時,希望自己羽翼漸豐,

女人會在年華老去時,希望自己永遠年輕,

雖然考慮、在意、著墨的點都不盡相同,但可以找到一些頻率相同的人,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如果要說這次最大的挫折是什麼?

我想還是自己還太虛弱、渺小、無力,

書到用時方恨少、腦到用時方恨殘、字到用時方恨鳥,

種種的不足,所以才有更想變強的動力,

是想保護他人也想讓自己更從容的想法。


這一趟小小的旅程,雖然短暫,但卻踏出了第一步。

被一間學校退學算什麼?!

我可是一個無所畏懼的男人。


下一站會更好,下一段時間會更強,

在想要的更多與不想要的也更多的時候,生命就會前往一個好的世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