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後。幾點學習


完成了一件8個月的大事,

把全部的精力奮力地在上週完結,讓在上市之前的一切盡量圓滿,

於是迎來了完美的Ending,另外期待一個新的開始。





8個月的時光,體驗了人的思考間的反覆,

體悟想法上的挫折與工作上的無盡壓力,獨自面對的各種壓力與挑戰,

這是跟以往團體戰的時候,不一樣的考驗,但幸好一切都苦盡甘來了。


認知了一些小事。


1.
在自我的精神力與自信達到巔峰的時候,那時的我接近無敵,

雖然不是隨心所欲,但至少都能達成自我要求的95%,並且能一矢中的;

反之,那就會是一種痛苦的地獄,陷入無盡的哀號之中。



2.
上市時的快感跟高潮很像,像用盡了全力衝刺後,突然間氣力放盡的感受,

很爽快,但若之中沒有盡力,反倒會有一種空虛感受,

或是用盡氣力之後,未有對應的成果展現,那也會是另一種空虛油然而生。



3.
認清了自我的本質,或許是邪惡的,不是正直,有點感傷地認知,

但比從來不清楚自我是誰來得重要許多,至少邪惡會有代價的。


下地獄的代價。



4.
待在品牌端的完整行銷體驗,有別於廣代的傳播面相,

更完整些、更複雜些,考慮的不只1+1=2的邏輯性,還有上面說出1+1=5的不可能性,

複雜了些,也更多了有趣性。


希望能繼續成長,一直成長。







想起8個月前的期待與想望,

最終也來到了真實的時刻,射出一箭,希望可以貫穿一些什麼。





上市後的感傷,比離職的感傷更令人不悅,

或許那代表了非自由意識的感受吧。


無法選擇的被迫感傷。




2016.05.16 20160512是個大日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