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

今天面試了第二間,是一間廣告公司,

但我去了以後才明白,阿假說的"很廣義的情況下算同業"的意思了,

要如何區分自己是廣告公司或是不是,

我想很難,因為廣告的定義很廣泛,於是延伸出來的也很複雜。


但這不是我今天要說的重點,這個重點等我進去以後,

我就會明白了。


這次是一對一的面試,單挑的意思,

少了點上次的刺激感,但在述說自己的事情與過往時,

還是不小心全身發熱,但應該不是緊張,

我想是我表現出很想錄取的熱氣,或者可以說是霸王色霸氣。


但她沒有被震暈,證明她也有些許霸氣護體吧。


在民宿工作的經驗受到注目,問了很多關於這方面的問題,

也被問了有沒有業務經驗,我說沒有,但我沒有說出我會努力學習、嘗試的這種話,

感覺說出來太假了。


不過,是不是要勢如破竹的說出這種話?

然後就會上演"擊掌,來工作吧!"的戲碼?


大概要等到三月底才會知道是不是如此了。

在經過他們挑選之後,就可以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進入廣義下的廣告公司了。


這次面試還有一個跟上次不同的地方,

這兩次面試都是面對面,隔一張桌子,

上次是三對一,所以我被他們的霸氣震懾,

所以離桌子有段距離,手放在椅子的手把上,

這次是一對一,雙方都沒有霸氣把對方擊暈,

所以我一開始離桌子有點近,手一開始放桌上,後來放下來,

講話時偶爾手會升起來比劃一下。


兩次的感受不同,不知道對方的想法是什麼?


第二次了,不能說熟能生巧,但還是希望表現有更好點,

不過這兩次的面試時間都只有十幾分鐘........


是代表我很難聊嗎?!

我想有可能。

留言

熱門文章